献给“择校困难症”父母,3月24日,名校大咖邀你赴约

献给“择校困难症”父母,3月24日,名校大咖邀你赴约
2019年03月22日 15:30 新京报

献给“择校困难症”父母,3月24日,名校大咖邀你赴约

往届新京报国际教育择校展现场。资料图片


本周日,由新京报、新东方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教育择校展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60所国际学校、150余所海外大学将在此亮相,参展院校覆盖幼儿园到大学年龄段。

当日,主办方还将邀请来自美国、英国的名校教授、多位国际学校校长,与家长一同探讨国外大学招生政策、录取标准,如何择校等热点话题。学生、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学习公社”(xjbxuejie)免费报名参展。

从年龄段来看,本次参展的院校覆盖了幼儿园到大学各个学段。

除北京世青国际学校、北京市一零一中学、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等60余所国际学校、公办学校国际部外,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150余所海外大学也将首次亮相择校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参展的海外大学,不仅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主流留学国,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等地的知名院校也将悉数亮相,家长可与海外大学招生官面对面交流。

近年来,不少家长会提前规划孩子的国际教育,且这种趋势越来越明显。北京新东方北美考试项目部高级主管朱桐宇表示,增设大学院校的初衷也是为帮助家长更全面了解国际教育。“通过与国外大学招生官一对一面谈,家长能更直观地了解相应的招生要求、录取偏好、人才培养理念等,以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当日,还将有部分学校开放现场面试、评估,有意向的学生可提前做功课,了解自己申请的院校,以及自己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

招生讲座是择校展的“标配”环节,当天多场讲座将同时举办,家长可选择性参与。此外,20位来自新东方专家团的老师也将就语言备考、背景提升、国际学校择校、留学申请等问题,为家长提供一对一咨询,特别是有关国际教育的一些个性化问题可以求助专家团老师。

2019新京东·新东方

国际教育择校展逛展信息

时间:3月24日 10:00-17:0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国际学校择校讲座及展览时间

10:00-17:00

海外大学择校讲座及展览时间

13:00-17:00

国际教育大咖主题演讲(部分)

新东方 国际教育 国际学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