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燕灵路中学:今日匠心耕耘 明日蓄势待发

三河市燕灵路中学:今日匠心耕耘 明日蓄势待发
2019年03月22日 14:15 海外网

日前,为激发斗志,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争取辉煌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廊坊三河市燕灵路中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校相关人员海有、梁永生、常美晶、白建彤、孟明轩、张钰珏,各班主任和2000余名学生出席。

 

表彰大会颁奖分为两个环节:教师表彰和学生表彰。

教师表彰主要有“优秀备课组”、”优秀班主任”、”优秀备课组长”、“优秀教师”、“教学能手”、“科研之星”、“优秀管理老师”、“集团教育论坛奖”、“突出贡献奖”、“优秀中层领导”、“优秀管理老师”和“优秀职工”11个奖项,共58人上台接受表彰。

 

学生表彰:学生表彰设6个奖项,其中“优秀班委会”、“文明宿舍”、“校园之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干部”共187名学生上台领奖; 5个班集体被授予“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颁奖过后,优秀教师代表马英媛发言。马英媛的发言,代表了燕灵路中学全体教师的决心和信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燕灵路中学拥有年富力强、团结协作、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辛勤耕耘、孜孜不倦、能教善导的教师队伍。

学生代表方怡然同学的发言:表达了燕灵路中学全体学生怀着父母和亲人的厚望对理想和知识的渴求、对新生活的渴望和对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集体的热爱以及“今日我以燕灵为荣,明日燕灵以我为荣”的坚定信念。

 

校长海有在大会上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个学期燕灵路中学的教学成绩,赞扬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树立高尚师德,勇于创新改革。之后,海有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教育大家要有理想,有志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律己修德,珍惜青春,以积极的心态不懈追求,让自己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2018,我们匠心耕耘;2019,我们蓄势待发!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雨已敲起了战鼓,春风又吹响了号角。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文/图:孟明轩 刘畅)

责编:季冉冉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三河市 中学 耕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