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2019再次圈“粉”

纪梵希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2019再次圈“粉”
2019年03月22日 14:28 消费日报网

2018年,纪梵希进驻天猫首次“触电”,不仅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亮相时带来耀眼战绩,也在此后一年中在天猫上创造了诸多精彩战报。此次,纪梵希又以高颜值高定香榭丝润唇膏,再次登上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舞台,给无数少女心带来甜蜜“暴击”。

纪梵希美妆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

继2018年双11官宣后,易烊千玺全新升级纪梵希品牌代言人,这也是纪梵希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重磅新闻之一。纪梵希瞄准的是易烊千玺本人从艺多年,在舞台、生活多镜头里给新生代年轻人传递的精神与品牌的至臻品质高度一致。 成为品牌代言人的易烊千玺与品牌联手推出的第一支大片,献给了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而这支超级视频所传递的超级精神,则与以往不同,纪梵希打破女性酷爱唇妆以红色系为主的刻板印象,带来全新的小粉唇系列,并特邀易烊千玺演绎超级“粉”概念。从而打破“粉”不可能冒险,不可能放肆、不可能突破的刻板印象,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注入了新力量。巧合的是,易烊千玺也是天猫首位理想生活代言人。

定位年轻女性群体,打造全链路营销体验

2018年纪梵希作为高奢品牌首次进入天猫平台后,全新的“消费者运营”思路不断给纪梵希带来全新思考。2019年天猫超级品牌日纪梵希消费者布阵锁定了女性群体,并在全域营销中充分挖掘“女性消费者”的敏锐视角,多方位攻占女性群体视野,也从情感层面深度发掘,诠释女性“粉”碎不可能的全新力量。例如全网传播的“粉”碎不可能挑战,来自不同领域的多名女性知名博主,她们亲自上阵挑战不可能任务,为产品种草,真实且深富感染力的表现,不仅帮助纪梵希对女性消费人群完成精准触达和唤醒,更让品牌全新小粉唇,在此次曝光量过亿的转发分享过程中,得到多轮集中呈现,成为品牌代言人外的有效补充。

纪梵希今年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了品牌消费者人群运营的全新思路,也在品牌数字化转型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换言之,纪梵希作为彩妆高奢品牌,现已逐渐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思路升级,而且未来将如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一般,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借助数据银行对全域营销的数据沉淀,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责编:张阳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