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青田同乡会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法国青田同乡会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9年03月22日 13:46 海外网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海外网巴黎3月22日电(鲁佳)法国青田同乡会3月21日晚在巴黎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座谈会,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受邀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孙少荣会长邀旅法侨领共聚一堂,分享两会感受,传达两会精神。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侨务处一等秘书李成元、旅法侨界各主要协会负责人及法国青田同乡会骨干成员与会。

法国青田同乡会会长孙少荣首先向侨界同仁详细介绍了两会见闻和感受作。另外,孙少荣强调,大会充分肯定了华侨华人的贡献,也指出了今后的奋斗方向。这让侨胞们倍感温暖的同时,也激励大家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力量。华侨华人必将在中国发展中受益,他呼吁旅法侨胞紧密携手,共同奋斗,书写侨界发展新篇章。

李成元一秘表示,很高兴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代表使馆领事侨务处欢迎孙少荣会长列席归来,感谢他第一时间邀大家座谈,共同关注和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旅法侨胞虽然身在海外,但始终心系祖(籍)国,全国两会是侨胞们关注的大事。长期以来,旅法侨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法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中国现代化建设发展离不开侨胞们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通过各种形式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反映侨胞关注的问题,为侨胞谋福祉,共建和谐侨社,弘扬中华文化,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座谈会由法国青田同乡会常务会长周军主持。座谈会上,与会侨领热议两会热点,畅谈侨胞发展新机遇。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次会议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汇聚了广泛共识,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发展的信心与力量,展示了中国开放自信的姿态。大家一定要全面发挥自身作用,为国家发展贡献旅法侨胞的智慧与力量。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青田 两会 侨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