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旗下安肌心语进入中国

资生堂旗下安肌心语进入中国
2019年03月22日 00:31 北京商报

资生堂旗下安肌心语进入中国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3月18日,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针对敏感肌肤的品牌“d program安肌心语”宣布将于4月原装引进中国市场。据悉,首批上市的d program安肌心语产品涵盖基础清洁、平衡、净痘、倍润、塑颜焕活5个系列,品类包括洁面、护肤水、护肤乳。此次引进新品为资生堂与屈臣氏独家合作。d program安肌心语创立于1997年,全系产品主打低刺激配方成分,并通过高标准的致敏测试。资生堂方面表示,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压力、饮食睡眠的不规律,以及空气问题的影响都会使肌肤变得脆弱敏感,敏感肌群体也呈逐年扩大态势,资生堂也正是瞄准这一机遇,决定将日本敏感肌护肤的销售冠军品牌在此时机正式带入中国市场。

进入中国 资生堂 心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