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民企30年:诚信长出“好大一棵树”

吉林民企30年:诚信长出“好大一棵树”
2019年03月22日 00:06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孙昌辉报道
  经销国名酒30年无假货,30年无一投诉,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是怎么做到的?
  3月14日上午,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开门纳吉,喜事连连。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诚信是根,守信是本。”
  看似很简单的一句话,吉林省白山方大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确定了“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依靠经销国名酒使企业走出困境,走近成功,走向未来”的发展之路。逐渐成为吉林省乃至全国酒类流通领域较具规模的民营企业。
  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说:“民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政治大局不动摇,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坚持诚实守信不动摇。因此,我守住的创业的生命源泉。我们的发展理念是:名牌强企、诚信立企、文化兴企。30年来,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扛着诚实守信这面旗帜一路创下骄人业绩。1996年,平安保险公司对我们经销的168个酒类品种进行了保险。2011年,我们向吉林省消费者协会递交先行赔付保证金20万元。先行赔付,假一赔十。2012年,我们与中国人保财险共同签约为所经营的国品酒类进行质量保真保险。然而,最具企业发展里程碑的是,2018年9月五粮液集团全国首家产品质量鉴定服务站落户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2019年,茅台集团在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设立全国第四家产品质量鉴定服务站。诚实守信为我们赢得了市场,也是我们根深吉林大地,成为民营企业的一棵大树。”
  宁凤莲说:“白山方大集团始终把‘诚实守信、以德经商’作为驰骋商海、克难制胜的重要法宝。企业将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东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弘扬和传承优良传统,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满足吉林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方大集团 吉林省 白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