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帅称赛前就料到会赢,获中国记者掌声

泰国主帅称赛前就料到会赢,获中国记者掌声
2019年03月21日 23:02 新京报

泰国主帅称赛前就料到会赢,获中国记者掌声

泰国主帅临场指挥。 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 徐晓帆)“赛前就坚信今天会赢得这场比赛。”今晚1比0赢下国足后,泰国队主帅约戴雅德泰的表情很平静,似乎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在3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约戴雅德泰就婉转地表达过为亚洲杯“复仇”的愿望。阿联酋亚洲杯,泰国在1/8决赛中对阵国足先领先后被反超。两个月时间变化很多,泰国队这次顶住了国足的反扑,或者换句话说,国足凭借这批队员已无力反扑。

谈及本场比赛的取胜秘诀,约戴雅德泰坦言球员更加专心了,“上一次先进球,后来泰国队就松懈下来了,这次我告诉球队一定要保持极强的专注度,一直到比赛的最后1分钟。”

当有记者问中国队失利的原因时,约戴雅德泰的表达很坦诚:“中国队最大的原因是准备期太短了,队内发生了很多变化,导致传接球失误率较高,我们保留了亚洲杯的核心球员,而中国队替换掉了很多球员。”

看过比赛的球迷都清楚,1比0并不能反映比赛的全部,泰国队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其实我们有非常多有效进攻,对于主教练来讲,我们1比0赢得比赛就够了。”

以低姿态来到南宁的泰国队,却以高调的方式给中国足球当头一棒。发布会结束,约戴雅德泰起身双手合十,向台下的记者深鞠了一躬。他转身离开时,台下响起了掌声。

泰国队 中国记者 戴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