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交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21日 07:01 新浪财经综合

  交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赵萌

  <正文>= 本报讯 记者赵萌报道 近日,交通银行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京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出席签约仪式,交通银行行长任德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任德奇表示,交行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践行拥军优抚社会责任,后续将继续秉承金融报国、金融强国的使命,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各项拥军优抚政策:一是理顺工作机制,与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合作开展一系列拥军优抚活动,在交行网点为军人开辟绿色通道;二是整合综合化金融服务资源,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银行服务,打造拥军服务品牌;三是全心全意支持军转干部和军属就业安置,助力营造拥军优抚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为做好退役士兵的接收安置工作,交行将各分支机构安置退役士兵的情况纳入经营考核,并针对退役士兵单独设置招录流程和绿色通道,主动与地方安置部门对接,了解退役士兵的安置意向。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交行于2018年1月推出太平洋军人保障卡,从持卡人服务、用卡安全、金融理财等方面量身定制专署服务,并与浙江省军区积极开展军民共建,在西湖边建立了包括浙江省军区军史馆、红色货币展览馆等在内的交通银行国防教育活动基地,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