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实际控制人刘绍喜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健康”、“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41,以下简称“增持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绍喜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自2018年10月25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公司 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8%,不超过公司总股本 2%。

  二、增持计划实施进展

  今日,公司收到刘绍喜先生的告知函,2019年3月20日,刘绍喜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81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具体情况如下:

  ■

  截止本公告日,刘绍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1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险情形,公司将及时披露。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 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三)刘绍喜先生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四)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刘绍喜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刘绍喜先生《股份增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宜华健康 刘绍喜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