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00:13 北京商报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新的一年又迎来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共同构建首都金融和谐消费环境,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全面启动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以厅堂网点为宣传阵地,同时积极走入社区、学校和企业,针对近些年来非法贷款案件高发的态势,将合理负债、防范贷款套路、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等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厅堂内,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印制“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海报和折页,整齐摆放在厅堂公众教育宣传专区,供到访客户取阅。厅堂LED叫号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大堂服务人员还在业务办理间隙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小课堂,为厅堂等候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知识。

  厅堂外,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通过开展特色宣教活动,将宣传阵地转移至社区和企业:中信银行北京翠微路支行3月7日走入万寿路28号院社区,举办专场金融知识宣传。针对社区内中老年人群特点深入浅出讲解理财投资、合理负债等知识,在场群众纷纷点赞。

  中信银行北京丰台支行、中信银行北京观湖国际支行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与“三八妇女节”有机结合,进入企事业单位开展别开生面的专题金融知识宣传,提示群众警惕非法网络贷款、远离非法贷款广告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资产负债情况选择正规贷款产品;同时不忘为在场的女性赠送鲜花,送上美好节日祝福。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还结合大众通过微信获取资讯的习惯,“3·15”期间在官方微信发布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文章,通过微信实现信息快速广泛传播,覆盖60余万订阅用户,将新鲜的金融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受到广泛好评。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致力于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金融知识宣传无止境,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继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做群众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中信银行 总行 营业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