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资管部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

华夏银行资管部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
2019年03月20日 20:39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华夏银行资产管理部正式加入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下称“PRI”),成为该组织境内首家商业银行资产管理机构成员。

  PRI具有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已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家机构加入,成员机构管理的资产总规模超过82万亿美元。目前加入的境内机构共有23家,主要为公募基金和保险资管机构,华夏银行是加入该组织的首家商业银行资产管理机构。

  华夏银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苑志宏表示,华夏银行资产管理部将以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为契机,正式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因素纳入核心投资策略,在理财业务产品设计、投资审批、产品营销、风险管理等环节体现其理念,全面优化信用评级体系、投资管理流程和业务数据模型。(韩宋辉)

华夏银行 联合国 组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