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制售假名牌案:成本仅200元朋友圈售价成千上万

亿元制售假名牌案:成本仅200元朋友圈售价成千上万
2019年03月20日 16:12 新京报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央视新闻客户端讯 今天(20日)上午,上海警方披露了今年初破获的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捣毁了以吴某为首的制假售假犯罪团伙,缴获仿冒知名品牌包袋、服饰、鞋子、配件等4000余件。

  制假工厂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在广东违法开设工厂,主要生产假冒知名品牌的包袋、服饰、鞋子、配件等商品,每件成本200元左右。该犯罪团伙通过购买真品包袋后进行拆解研制,再按同比例、同原料进行加工仿制,然后通过淘宝、微店等电商平台将仿冒品销往全国各地。经初步统计,该犯罪团伙累计生产、销售各类假冒奢侈品牌商品10万余件,涉案金额1亿余元。

  目前,吴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郦某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青浦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其余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海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也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购买假冒商品,网上购买商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相信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以防被骗。

责任编辑:鲍一凡

注册商标 名牌 包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