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食品饮料首席分析师王永锋:白酒板块市值未来或超两万亿

广发证券食品饮料首席分析师王永锋:白酒板块市值未来或超两万亿
2019年03月20日 10:11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胥帅    

3月2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 ”在成都举行。

在论坛上,广发证券食品饮料首席分析师王永锋发表了《中国酒业资本运作》的主题演讲。王永锋指出,随着白酒行情的回暖,包括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在内的上市公司市值都有了较大的增长,尤其是贵州茅台再次突破了一万亿元,五粮液市值超3000多亿元,洋河大概也有1800亿元左右。

实际上,酒业板块在十多年前的市值是比较小的,总共可能就两三千亿元的水平,但现在贵州茅台一家市值就已经突破万亿元了。如果现在加上五粮液等上市公司,包括郎酒等暂未上市公司的市值,整个板块市值很快就可能超过两万亿元。

随后,王永锋分别以洋河、五粮液等公司为例,详解了其资本运作和市值变化情况。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