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

长安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
2019年03月20日 01:11 信息时报

长安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

  日前,“学习身边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东莞市长安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加多宝杯)征文大赛正式启动。该征文比赛由长安镇团委联合东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共同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向长安镇各校青少年学生征集参赛作文,并举办老兵故事会、优秀作文朗诵会和颁奖礼等多项活动。

  长安镇团委书记李巧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鼓励长安镇青少年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决定在全镇青少年学生中举办一次征文比赛。此次征文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采取组织推荐投稿和自由投稿参赛的方式。比赛将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活动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15日,其中3月16日至3月29日为投稿时间,3月27日至4月15日为集中评比时间。5月初举行征文大赛颁奖仪式。

  信息时报记者 段亚雄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