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5月举行

2019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5月举行
2019年03月20日 01:10 信息时报

2019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5月举行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吴丹) 2019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将于5月下旬在广州召开。据了解,此次峰会由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主办,广东百亮环保科技公司、广东宇唐环保设备公司、东莞市中南环保科技公司、叶子环保集团(中国)总部联合承办,以“共享生态园、共饮纯之水”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分享水处理最新前沿经验与技术。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峰会将与设备展览联袂举办,集中展示包括工业行业废水、集群生活废水、电镀行业废水、制药行业废水、造纸行业废水、垃圾渗滤液废水、电子行业难处理废水、印染行业污废水等全产业链产品。展会同时结合净水、污水、废水等最新处理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技术,权威检测技术与机构,汇集水处理设备等上下游产业,专注于水处理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助力水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为人类环保安全铸造一道防线,守护发展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战略。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废水 峰会 水处理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