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宣布减持东方通信遭重挫

大股东宣布减持东方通信遭重挫
2019年03月20日 01:10 信息时报

大股东宣布减持东方通信遭重挫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诗柳)东方通信昨日公告称,控股股东东信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2152万股,按照昨日收盘价计算,对应市值达6.56亿元。受此影响,被称为“妖股”的东方通信遭遇重挫,昨日下跌逾7%。

  作为5G概念龙头而被疯狂炒作的东方通信,自去年11月底行情启动以来,期间不断发出风险提示公告,指出公司各项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关联性不大。且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正式启动,公司相关主营业务未来参与5G通信网络建设及参与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但即使如此,依旧无法阻止市场的炒作热情。从去年11月26日起至今,一共收获了30个涨停,股价从4.45元起步,一度冲上41.88元。即使最近几个交易日出现回落,累计涨幅仍高达583.63%。

  Wind数据显示,在股价被爆炒期间,东方通信多次登上龙虎榜。龙虎榜显示,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等知名游资集结的营业部,近两个月一直盘踞在其龙虎榜上。以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为例,该营业部自上年12月开始,先后20次出现在东方通信买卖前五个席位上。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东方通信 重挫 龙虎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