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五)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五)
2019年03月20日 02:44 证券日报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五)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9-056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五)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银行账户被冻结、财产被查封的情况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康得新股份)于2019年1月22日-3月11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关于部分财产被查封的公告》、《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新增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公告之补充》(编号:2019-008、011、049、050)等公司相关涉诉和资产查封、冻结情况。

  二、近期新增涉诉的情况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自2019年3月11日至今新增被诉案件共9起,标的金额共计人民币102,031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净资产(180.29亿)比例为5.66%,其中标的金额超过5,000万的诉讼案件摘要如下(单位:万元):

  ■

  注:

  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康得新光电);

  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康得菲尔)。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管理层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协调,与法院、申请人积极协商,争取早日妥善处理上述诉讼事项,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和正常经营。减轻因债务违约对公司、债权人和投资者造成的损失。

  2、上述涉诉案件中的标的额、违约金、诉讼费等费用的金额尚未最终判定,目前无法判断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受债务违约影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有关重大诉讼、仲裁案件量较大。公司将持续根据公司相关工作梳理情况,不定期披露诉讼、仲裁事项进展。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如有进展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9日

信息披露 康得新 复合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