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亚发布2019年片单《沉默的证人》等重磅亮相

寰亚发布2019年片单《沉默的证人》等重磅亮相
2019年03月20日 02:30 新闻晨报

记者 陆乙尔

晨报讯 曾推出《无间道》《头文字D》《天下无贼》等大热影片的寰亚电影,日前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官宣”了2019年度的诸多新片,其中不乏中外合作的大制作,如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沉默的证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导演泷田洋二郎执导的《闻烟》等。

犯罪动作影片《沉默的证人》由郑剑锋监制,并邀请到《虎胆龙威2》导演雷尼·哈林执导。该片由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讲述了在圣诞平安夜,法医陈嘉豪、实习法医乔琳与悍匪Santa在法医中心内为争夺证物而进行的一场生死决战。

跨地域合作影片《闻烟》改编自中国作家辛酉的同名短篇小说集,由日籍导演泷田洋二郎执导。泷田洋二郎导演的《入殓师》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此次《闻烟》制作班底将以日方团队为主,摄影指导、照明指导、录音指导、执行导演等都是泷田洋二郎拍摄《入殓师》时的主创阵容。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映的影片《花椒之味》,改编自张小娴畅销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这部治愈系影片由许鞍华、朱嘉懿监制,麦曦茵执导并担任编剧,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领衔主演。

郭富城携手杨千嬅主演的影片《麦路人》则以社会话题为题材,讲述来自不同背景的陌路人,在快餐店内宿宵相遇,同舟共济,互相扶持,于彷徨中活出温暖,故事发人深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