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音CEO仍未提道歉及赔偿

美国:波音CEO仍未提道歉及赔偿
2019年03月20日 00:43 北京商报

美国:波音CEO仍未提道歉及赔偿

  在近期事故引发巨大波澜后,波音CEO再次发声。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波音董事长、总裁兼CEO Dennis Muilenburg在公开信中表示,安全是波音的工作核心,目前正在采取行动以完全保证737 MAX的安全性,很快会发布软件更新,以及针对737 MAX相关的飞行员培训。

  Muilenburg在信中称,再次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和狮航乘客及机组成员的亲人表示同情,同时对于737 MAX遭遇停飞给客户和公众带来的不便表示理解和痛心,目前正全力配合事故调查。Muilenburg还指出,波音正在协助事故调查人员,以便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至于何时公布进一步细节,将由埃塞俄比亚事故调查局决定。这也是Muilenburg连续第二天发声。周日,Muilenburg在波音官网发声明称,当调查人员继续确定最终结论的时候,波音正在完成此前宣布的软件更新和飞行员培训修订,这些将解决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响应错误传感器输入的情况。

  Muilenburg称,安全是在设计、制造和支持波音飞机当中的首要任务。但在周日的声明中,Muilenburg未提及道歉和赔偿相关内容。在最新的公开信中,外界高度关注的这一内容依然缺失。

埃塞俄比亚 波音 道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