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三深化三提升”助推工作开展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三深化三提升”助推工作开展
2019年03月20日 00:05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孙义报道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在石家庄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求,部署省局重点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志芳主持会议。
  丁锦霞指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河北省巩固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大举措。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要重点做到“5个突出”,即:突出政治引领,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开展集中整治,以实际成效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突出改革创新,抓好建章立制,加强干部管理,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生动局面;突出科学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善作善成;突出以上率下,一级带动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使“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省局认真梳理了需牵头、配合和参与的工作,制定了各项方案,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深入实施七项工程、扎实开展“三走三送”活动、深入开展企业大培训大帮扶、不断深化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先锋窗口。
  丁锦霞强调,“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领导带头,营造氛围,强化统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见效。
  据介绍,为切实把“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真正把基层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摸清、找准、理透,增强“百名处级干部走基层”活动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河北省局邀请省政府研究室张春生副主任,就如何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授课指导。
丁锦霞 监管局 河北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