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商要求植发9000根,植了3700根后就不治身亡

印度富商要求植发9000根,植了3700根后就不治身亡
2019年03月19日 21:54 澎湃新闻
印度富商要求植发9000根,植了3700根后就不治身亡

翟佳琦/红星新闻

据印度媒体NDTV报道,印度一男子日前接受植发手术后不治身亡,怀疑是因出现过敏反应造成的。负责医生称,该男子要求一次性移植9000根头发,比建议发量多了3倍。

植发资料图 红星新闻微信公众号 图

此前,43岁的物流公司业主乔哈里以5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4.8万元)在孟买一家高级私人诊所接受植发手术。手术在上周四(14日)晚间进行,原定要进行12个小时。

《印度时报》报道,为其进行植发的医生表示,他在这个过程中给了病人30分钟左右的休息,以避免发生并发症。

“医生提到,手术在7日下午2点钟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8日凌晨2点30,也就是这个时候开始,患者开始抱怨自己出现脖子疼,”警察局官员表示。

实际上,到隔天凌晨2时,在进行12小时的手术后,医生只完成了其中3700根头发移植,但此时乔哈里忽然感到脖子疼痛。因此,医生令其服用止痛药和抗生素,但他不久就呼吸困难。诊所立即将其送往大医院,并在8日下午出院回家。然而,在随后,他发又出现了身体不适。

“我叔叔的脸和喉咙开始肿胀,然后呼吸不畅,我们很快将他送到了最近的医院,但是他仍然在9日晚在医院中不治身亡,”乔哈里的侄子回忆。医生指出,乔哈里出现了过敏性休克反应。

医生表示,乔哈里早在1月的时候就预定了手术,但是直到3月才来到医院进行手术,“之后手术确定在了3月7号,乔哈里表示想要一次性完成整个植发过程,”警方表示。

印度整形外科表示,“极少”有植发病人会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但是,许多患者会要求医生一次性进行大范围植发,而协会建议每次最多移植2500-3500根,并确保在6-8小时内完成手术,因为长时间麻醉可能让手术出现变数。

(原题为《印度富商要求植发9000根,植了3700根后就不治身亡》)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乔哈里 植发 富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