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中国杜甫诗酒文化节杜甫酒业重塑绵酒新格局

借中国杜甫诗酒文化节杜甫酒业重塑绵酒新格局
2019年03月19日 22:27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戴乾锋)首届中国杜甫诗酒文化节暨杜甫酒业集团发展大会于3月16日在四川省绵竹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杜甫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合开发中心、杜甫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单位发起主办,主题是“有酒,有诗和远方”。围绕这一主题,举行了杜甫酒业集团与上海景恬实业集团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杜甫酒业集团创建国家3A级景区规划项目签约仪式、首届杜甫国际诗歌大赛(杜诗赛)颁奖仪式、“聚焦杜甫酒醇香绵竹行”摄影采风等主题活动。

  杜甫酒业集团秉持传承诗酒文化初心,围绕杜甫文化的挖掘和开发,探索以白酒生产为核心、以文创产业为突破口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努力成为拥有不可复制的品牌资源和国际化视野,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中国酒文化特色企业。此次活动是杜甫酒业集团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社会展示“中国文化酒创制基地”的风采,打造一个“有酒,有诗和远方”的文化盛宴。

  开幕式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秦书尧秘书长、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陈吉福、绵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勇、四川省经信委酒业发展处处长杨健、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发表了讲话,对杜甫酒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授予杜甫酒业集团“诗酒文化传承创新基地”称号。

  期间,杜甫酒业集团发布了未来战略及发展规划。杜甫酒业集团将按照“双百工程”开展一切经营行为。双百工程是指:百年杜甫、百亿产值。力争到2035年实现百亿产值,成为令人尊敬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将“杜甫”这一超级IP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酒领军品牌。

  与战略规划相配合,杜甫酒业已展开了一系列布局。16日上午,杜甫酒业集团与上海景恬实业集团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达成资本战略合作,景恬集团将为杜甫酒业全球融资提供专业服务并进行战略投资。杜甫酒业还与兰博旅游项目策划有限公司就深度酒旅融合,创建3A级景区“杜甫酒庄”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来自于金融投资报)

签约仪式 杜甫 酒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