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人工智能科学家贾扬清任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

Facebook人工智能科学家贾扬清任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
2019年03月18日 22:11 界面

  快看 | Facebook人工智能科学家贾扬清加入阿里巴巴,任技术副总裁

  他将领导大数据计算平台的研发工作。

  陆柯言


 

  记者 | 陆柯言

  3月18日,阿里巴巴达摩院通过知乎账号宣布,原Facebook人工智能科学家贾扬清已正式加入阿里巴巴,担任技术副总裁岗位,领导大数据计算平台的研发工作。

  贾扬清本硕毕业于清华大学,此后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期间,他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微软亚洲研究院、NEC美国实验室和谷歌研究院实习。

  三年前,他加入Facebook担任研究主管(Research scientist director),负责为Facebook各个人工智能产品搭建支柱平台,比如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移动人工智能和AR等。

  在加入Facebook之前,他曾在Google Brain担任研究科学家,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TensorFlow框架的研究。学生阶段,

  贾扬清最为人熟知的成就是他在博士期间开发的深度学习框架Caffe。这已成为一种常用的深度学习框架,主要应用在视频、图像处理方面的应用上。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张国帅

副总裁 贾扬清 科学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