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中国区2999元起售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中国区2999元起售
2019年03月18日 21:45 第一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中国区2999元起售

  3月18日晚间,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两款全新iPad,包括7.9英寸屏幕新款iPad mini和10.5英寸屏幕新款iPad Air。其中,新款iPad air售价为人民币3999元起,iPad mini售价为2999元起。

  本次发布较为突然,苹果公司没有安排任何现场发布会,而是直接在其官网上线更新。

  这是自2015年秋季以来iPad mini的第一次升级,升级后的机型首次提供了键盘支持,并与苹果铅笔兼容,同时iPad Pro的一些受欢迎的功能也被引入。外观跟iPad mini 4相比变化不大,芯片方面得到升级,用上了苹果最新的A12仿生芯片。

  苹果官方表示,新款iPad Air以突破性的价格提供高端功能和性能。此外,两款新iPad都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和智能键盘。目前,两款新品均还没有在官网开售,预计不久后会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鲍一凡

中国区 苹果 iPad Min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