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垫江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故事会”活动

重庆市垫江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故事会”活动
2019年03月18日 21:28 法制网
重庆市垫江县检察院开展“检察故事会”活动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战海峰 通讯员赵海含 “以故事为载体,以精神为导向,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精神。”近日,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活动,各部室干警走上讲台,围绕检察工作实际,以讲故事的方式,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真情实感,讲述身边检察人的检察故事。

故事会上,干警或讲述自身办案经历,或讲述身边检察人办案故事,甚至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检察官与群众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再现了检察人的工作日常,亲切之余,也让在场干警深有感触,表示检察人不仅要将案件办准办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也要融合法理情,用检察力量向社会传递司法信心,传达法治温度。

该院检察长李志军对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检察故事会”活动非常精彩,让他深受感动,希望活动能持续开展,让更多干警走上讲台,讲述身边的检察故事,鼓舞广大干警共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同时也要走入群众,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检察故事,为群众答疑解惑,释法说理,用检察力量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强大生命力。

故事会 垫江县 重庆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