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平涉嫌受贿罪一案被提起公诉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平涉嫌受贿罪一案被提起公诉
2019年03月18日 21:04 中国新闻网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平涉嫌受贿罪一案被提起公诉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3月18日电(记者 崔佳明)18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向社会通报,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连云港市总工会原主席郑平(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近日由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郑平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郑平,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郑平利用担任连云港市连云区委常委、副区长兼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筹委会主任、东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云港市总工会主席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郑平 连云港市 人大常委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