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牺牲,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其亲属

两名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牺牲,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其亲属
2019年03月18日 20:31 澎湃新闻
两名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牺牲,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其亲属
王词斌/微信公号“中国退役军人”
3月12日上午,海军航空兵一架战机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3月16日,受海南省领导委托,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一行专程赶赴乐东,看望慰问海军航空兵因执行飞行训练任务牺牲的2名飞行员的亲属。

慰问会见时,罗时祥转达了省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罗时祥对飞行员的父母表示,据部队领导介绍,2名牺牲飞行员,一名是飞行骨干,多次立功受奖;一名到部队时间不长,但是训练非常刻苦,飞行技术优秀,他们都是十分优秀的飞行员,是新时代优秀军人的杰出代表。对他们的牺牲感到十分惋惜,感谢飞行员父母养育了这么优秀的儿子,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人民的英雄和骄傲,我们将永远怀念他们。在详细了解牺牲飞行员亲属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后,罗时祥表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积极支持配合部队及亲属所在地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从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落实好保障政策。

牺牲飞行员父母对省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虽然儿子牺牲了,但我们从不后悔把儿子交给部队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飞行员。尽管很悲痛,但我们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部队建设,绝不给部队和组织添麻烦,请组织放心”。一番话,令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动。

慰问结束后,罗时祥与南航部队政委及部分领导同志座谈交流,表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为驻琼军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服务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将积极与部队建立工作机制,尽心尽力为部队建设和军人军属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广大官兵专心备战,专谋打赢提供有力支持!

乐东县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原标题为《两名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牺牲,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飞行员亲属》)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退役军人 事务厅 飞行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