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丨干货!今日晚间重要公告速读(更新中)

晚间公告丨干货!今日晚间重要公告速读(更新中)
2019年03月18日 18:21 第一财经

晚间公告丨干货!今日晚间重要公告速读(更新中)

3月18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供投资者参考:

【定增重组】

霞客环保:并购重组事项19日上会

霞客环保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3月1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3月19日起停牌。

【一季报业绩预告】

二三四五: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00%-130%

二三四五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4.33亿元-4.98亿元,同比增长100%-130%。报告期内,公司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及互联网消费金融业务继续持续稳定增长。

梦网集团:一季度净利预增30%-50%

梦网集团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5335万元-6156万元,同比增长30%-50%。公司表示,鉴于公司的富媒体通信能力是在原有平台上的升级与扩展,且面向5G,未来可能会给公司带来快速增长,企业级云通信平台的发展价值未来将得到进一步体现。

亿通科技:一季度净利同比预降19%-46%

亿通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100万元–150万元,同比下降19%-46%。

新和成:一季度净利同比预降55%-75%

新和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3.73亿元-6.72亿元,同比下降55%-75%。报告期内,由于公司主要产品维生素A、维生素E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下降,导致报告期净利同比减少。

【年报业绩】

中航高科: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2.6倍,拟10派1.1元

中航高科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6.53亿元,同比下降12.86%;实现净利润3.04亿元,同比增长263.85%。基本每股收益0.22元。公司拟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为1.10元(含税)。

华鲁恒升: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近1.5倍,拟10派2元

华鲁恒升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143.57亿元,同比增长37.94%;净利润30.20亿元,同比增长147.10%。基本每股收益1.86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含税)。此外,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酰胺及尼龙新材料项目(30万吨/年),投资金额49.8亿元;拟投资建设精己二酸品质提升项目,投资金额15.72亿元。

阳谷华泰:2018年净利同比增八成,拟10派6.5元

阳谷华泰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营收为20.82亿元,同比增长27%;净利为3.67亿元,同比增长80.43%。公司拟每10股派现6.5元(含税)。此外,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4568万元-7613万元,同比下降25%-55%。

中信海直:2018年净利同比增65%,拟10派0.25元

中信海直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营收为14.26亿元,同比增长12.3%;净利为1.5亿元,同比增长65%。公司拟每10股派现0.25元(含税)。

银龙股份: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27%,拟10派1元

银龙股份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3.37亿元,同比增长7.30%;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27.22%。公司拟每10股派现1元(含税)。

【年报业绩预告】

时代新材:计提商誉减值,2018年度净利润预亏逾4亿元

时代新材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净利润亏损约4.27亿元(未经审计)。其中,全资子公司德国BOGE计提商誉减值6785万欧元,影响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减少人民币5.30亿元。扣除德国BOGE商誉减值的影响,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02亿元,同比增长48%。

【增减持】

通化金马:控股股东将获纾困基金支持,拟减持股份引入战略投资者等

通化金马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晋商与通化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化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方将与北京晋商共同参与设立总规模不超过15亿元的纾困基金,帮助北京晋商降低股票质押率。公司同时公告,为引进战略投资者、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归还股票质押贷款降低股票质押风险,北京晋商及其一致行动人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96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

大连电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大连电瓷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意隆磁材名下的9383万股股份已于3月15日过户至锐奇技术名下。此次股权过户完成后,锐奇技术直接持有公司23.03%股份,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由意隆磁材变更为锐奇技术;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朱冠成及邱素珍变更为锐奇技术的实际控制人应坚。

润欣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9%股份

润欣科技公告,持股3.9%的股东欣胜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123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9%。

华东科技:股东拟减持1.95%股份

华东科技公告,持股10.78%的股东南京机电,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88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5%。

东方中科:员工持股平台拟减持公司1.11%股份

东方中科公告,持有公司4.44%股份的股东嘉科投资,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嘉科投资为公司员工的持股平台,减持原因为员工生活改善。

隆盛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隆盛科技公告,持股3.41%的股东领峰创投,拟3个交易日后的30天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74.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威唐工业: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威唐工业公告,特定股东苏州清研,拟在3月22日至6月20日期间,减持不超1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天喻信息:拟择机出售所持韦尔股份347万股

天喻信息公告,公司拟择机出售所持有的韦尔股份全部股票347万股。经预测,将至少增加公司当期净利3211.55万元。

腾达建设:实控人累计增持公司7.36%股份,完成增持计划

腾达建设公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叶林富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6%,累计增持金额为3.00亿元,累计增持金额已超过增持计划下限。至此,增持主体此前承诺的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浙江永强:实控人累计增持1.3%股份,完成增持计划

浙江永强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于2018年5月7日至2019年3月15日期间,累计增持28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耗资1.01亿元,完成增持计划。

【经营数据】

中国电建:1月至2月新签合同额约1186.71亿元,同比增7.27%

中国电建公告,2019年1月至2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1186.71亿元,同比增长7.27%。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新签合同额合计约为353.53亿元。

顺丰控股:1-2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增13.85%

顺丰控股公告,2月份,公司速运物流业务营收为49.47亿元,同比下降16.62%,主要系2019年与2018年春节高峰期不在同一期间所致。2019年1月到2月累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85%,累计业务量同比增长7.31%。

【其它公告】

上海洗霸:购买的私募基金存在重大违约风险,购买金额1400万元

上海洗霸公告,公司购买的名称为“良卓资产银通2号票据投资私募基金”产品管理过程中涉嫌出现违规情形,可能存在重大风险,可能导致公司相关投资资金不能如期、足额收回,可能会因此影响公司相关期间利润。公司购买金额为1400万元。

正丹股份:拟投建年产1万吨均四甲苯项目

正丹股份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延伸碳九芳烃综合利用产业链,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万吨均四甲苯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7000万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万吨均四甲苯的生产能力,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约5亿元。

中国太保:因工作变动,钱仲华辞任太保寿险董事、总经理

中国太保公告,钱仲华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控股子公司太保寿险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在聘任新任总经理之前,太保寿险董事会指定潘艳红作为临时负责人代行太保寿险总经理职权。

华夏幸福:董事会选举吴向东为联席董事长

华夏幸福公告,公司董事会选举吴向东为公司联席董事长。此外,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拟在中国境外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含10亿美元)(等值)境外债券;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中期票据。

雷迪克:变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

雷迪克公告,因年报编制工作进展顺利,公司2018年年报披露时间由原预约时间4月5日变更为3月21日。

梅安森:变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

梅安森公告,因公司年报编制工作量较大,相关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公司2018年年报的披露日期由3月22日变更为4月26日。

豪能股份:拟参股设立西部农业保险公司

豪能股份公告,公司拟参股设立西部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公司以货币出资0.4亿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4.0%。

安科生物: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获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

安科生物公告,公司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上述药品的适应症为:晚期肿瘤(包括NK/T细胞淋巴瘤、三阴性乳腺癌、下尿路上皮癌、食管癌和肺癌等)。

海思科:向美国FDA递交HSK-3486乳状注射液Pre-IND会议申请

海思科公告,公司于近日向美国FDA递交了HSK-3486乳状注射液的Pre-IND会议(临床试验前咨询会议)申请并获得邮件确认,公司希望通过Pre-IND会议沟通HSK3486乳状注射液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的开发计划。HSK-3486是公司开发的全新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静脉麻醉药物,拟用于手术麻醉诱导、内镜诊疗的镇静/麻醉等适应症。

美康生物: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美康生物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涉及产品名称为游离甲状腺素检测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用于人血清和血浆中游离甲状腺素浓度的定量测定。

洪涛股份:签订5亿元工程合同

洪涛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广西易大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并与之签订了工程合同,工程名称为“中国-东盟(崇左)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装饰总承包工程”,合同总价(暂定)为5亿元。

绿茵生态:联合预中标雄安新区植树造林项目

绿茵生态公告,近日,根据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的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与中交天津航道局、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1.12亿元。

东方电缆:中标4.27亿元海缆项目

东方电缆公告,公司获确认为“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220kV、35kV海缆及附件采购及敷设(PC)”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4.27亿元,公司预计2019年执行完毕本次中标项目。

国睿科技:联合预中标71亿元南昌轨道交通PPP项目

国睿科技公告,公司参与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南昌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B部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71.29亿元。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246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中铁公告,近期,公司中标246亿元工程项目,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3.57%。

中天科技:子公司预中标近25亿元海缆总包项目

中天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预中标“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第一标段)及中广核汕尾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第二标段)”项目,中标金额约24.83亿元。

科融环境:联合体中标雄安新区项目

科融环境公告,公司于3月15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以及长安园林、北京桑德环境工程、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项目第二标段中标人。

责编:张洁

(本文来自于第一财经)

增持计划 总股本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