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得勒支枪击案已造成一人死亡 警方正追捕一名37岁土耳其男子

乌得勒支枪击案已造成一人死亡 警方正追捕一名37岁土耳其男子
2019年03月18日 21:41 环球网

(嫌犯照片 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多家外媒消息,当地时间周一(18日)10时45分左右,荷兰乌得勒支市一电车上有枪手向乘客开枪,事件已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荷兰警方称,乌得勒支枪击案嫌疑人为一名37岁土耳其男子,警方正对其进行追捕。

  据报道,该名37岁的土耳其人名叫Gokman Tanis,警察在推特上公布了这名嫌疑犯的照片。当地居民已被告知不要接近该男子,如果遇到立即报警。“今日俄罗斯”网称,警方正在追捕嫌犯,荷兰有关部门敦促当地居民尽量待在室内。

  枪击事件发生后,乌得勒支市中心外的事发有轨电车站广场已被封锁,急救人员和反恐小组到达枪击案现场。乌得勒支警方说,已经派出三架医疗直升机空运伤员。他们还敦促司机为医疗车辆让路。枪击事件发生后,该市恐怖主义威胁等级已升至最高。  

  此外,当地警方还表示,乌得勒支枪击案可能有“恐怖主义动机”。英国《每日电讯报》称,枪手可能为一名或多名。

  路透社称,荷兰首相马克·吕特表示,乌得勒支市枪击案发生后政府举行危机会谈。另据《纽约时报》消息,乌得勒支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东南部约25英里处,城市人口约为33万。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土耳其 乌得勒支 枪击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