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丨3月18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夜读丨3月18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2019年03月18日 21:20 新京报

夜读丨3月18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玩乐

玉渊潭樱花节明日开幕

玉渊潭公园第31届樱花文化活动暨首届鲁冰花花卉联展将于明日(19日)正式开幕,期间全价票10元,半价票5元,年票、季票、月票、北京通-养老助残卡等周一至周五全天有效。今年玉渊潭公园成为北京市“5G+智慧公园”的首个试点公园,5G网络技术首次在公园中实际应用,服务游客赏樱游园。

北京延庆取消5家景区资质

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延庆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于近期取消了5家景区国家质量等级资质。取消了2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资质,分别为北京八达岭森林公园、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取消了2家国家AA级旅游景区资质,分别为北京莲花山森林公园、北京绿富隆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取消了1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为神奇野山峡。

◆消费

天猫联合支付宝推“信用购”

支付宝芝麻信用联合天猫宣布向全行业开放“信用购”,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用户可先试用7天,满意后再付款。目前,“信用购”已覆盖天猫近5万件商品,包含手机、家电、乐器、服饰、汽车、家居、美妆及快消等主营品类。

Redmi首发两款生态链产品

3月18日,小米旗下品牌Redmi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会上发布了Redmi Note 7 Pro和Redmi 7,还发布了两款生态链新品: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和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A 8kg。

◆美食

京天红炸糕将重回虎坊桥

今年1月8日闭店的京天红酒家,又重回虎坊桥了。京天红酒家的新店开在清华池一楼,接手了之前的清华池餐厅。新店离工人俱乐部的老店,步行距离只有500多米,将于3月19日正式营业。

◆时尚

图片来源/Adidas官方旗舰店官微截图

Adidas与《权力的游戏》合作推出“联名款”

在《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开播之际,Adidas将推出6款限量版Ultra BOOST《权力的游戏》联名款系列跑鞋。据悉,此联名款系列跑鞋将于本月22日正式发售。不过针对目前曝光的产品图片,网友们最集中的评论是找不到“联名”体现在哪里。

图片来源/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微博截图

完美日记和Discovery探索频道跨界合作推出眼影盘

完美日记和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推出“探险家十二色眼影盘”。创作灵感来自野生动物捕猎瞬间,眼影盘外包装分别选择了不同动物的眼神展示。

◆健康

春季养生必当养护肝脏

今天是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是“维护肝脏,增进健康”。 中医认为,春天在五行中属木,而人体的五脏之中肝也是属木,因此关于春季养生必当养护肝脏。养肝建议少食多餐,补充适量蛋白,保证睡眠质量,坚持运动。调节情绪可以尝试“嘘肝法”,即面对青绿色的树木,口发“嘘”的声音,缓缓地、深深地吐出一口气,一直到心情好转为止。

新京报记者 刘旭 图片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微博截图、Adidas官方旗舰店官微截图 校对 何燕

旗舰店 完美日记 微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