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性深夜叫车专线来了!这个城市率先尝试,约不到车还能获赔20元!

单身女性深夜叫车专线来了!这个城市率先尝试,约不到车还能获赔20元!
2019年03月17日 15:17 央视财经

单身女性深夜叫车专线来了!这个城市率先尝试,约不到车还能获赔20元!

女性夜间乘车安全越来越受到出租车公司的关注。

近日,上海一家出租公司就开通了一条单身女性深夜叫车专线,明确指出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叫到车,公司将会进行赔付。

强生出租公司推出的单身女性深夜叫车专线,名为“佳丽”热线,号码为62581111。单身女性乘客在夜间11点到第二天凌晨2:00拨打该热线,将确保即时供车,否则公司将赔付20元。

另外,针对客户投诉,出租公司将5个工作日内必须回复“处理乘客的投诉意见”,缩短为3个工作日;乘客持乘车发票的报失处理时限,也从原来的48小时内缩短为24小时。两者每延时一日,公司也均赔付20元。

随着出行方式逐步多元化,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传统出租车积极寻找创新手段,提升个性化服务吸引乘客。

上海强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汤健:一天一辆车子的平均差次在24差到25差, 基本上逐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把我们自身的服务质量做上去,带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

不止是强生,上海各大传统出租车企业近年来都在不断努力求新求变。比如,有的出租公司启用首款智能车内后视镜系统,还有的出租公司试点与医院联动缓解叫车难。

上海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 副处长 马斐:下一步我们行业管理部门也将综合各家企业的服务特色 ,对整体的服务规范进行一个修订。将来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客运量的平衡,将构成我们上海个性化交通出行主要的份额。

对很多人来说,安全是乘车的首要条件。

可以看出来,传统出租车行业正在卯足了劲儿创新,想方设法提供更加便利的乘车环境。

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们希望看到通过这些新办法,让乘客能够享受到更高效、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强生 单身女性 叫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