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方达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易方达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年03月16日 04:34 中国证券报
关于易方达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请赎回或转换转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进行赎回费率优惠活动,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和非直销销售机构不开展该赎回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优惠时间

  自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9月27日,若有变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费率优惠情况

  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申请赎回或转换转出上述适用基金,赎回费率享有如下优惠。

  ■

  优惠后的上述赎回费用将100%归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2、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1-8088,网址:www.efunds.com.cn。

  3、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