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助力“大生态” 推动城市文明发展

中天金融助力“大生态” 推动城市文明发展
2019年03月15日 09:50 中天金融

中天金融助力“大生态” 推动城市文明发展

  作为一家胸怀大局、极端负责的上市公司,中天金融秉持“根植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公民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07年至今捐资捐建超过30亿元,先后荣获“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奖”、“2017年精准扶贫最佳实践奖”、“贵州省慈善捐赠先进集体”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民生行动先锋”等荣誉。

  中天金融在推动贵州城市生态文明发展和助力贵州文化传承发展战略中亦做了突出的贡献。

绿色建筑,播种生态之城

  人与自然结合,首开贵州绿建先河。作为贵州绿色建筑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中天有着对绿色战略的积极思考和谋划,十余年来,从贵州土地上拔地而起的中天绿色建筑,已为这里播种了一座生态之城。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智能化生态会议中心之一,为历届“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召开地。2012年6月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NC”认证最高奖项铂金奖,成为西南地区唯一、全国第五个获此殊荣的项目。2013年7月获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贵阳城乡规划展览馆——该项目为城市规划建设成果展览及办公建筑,用地面积3.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2014年5月获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贵阳中天凯悦酒店——该项目为五星级酒店建筑,占地5.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2013年3月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NC”金奖;2013年9月获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

  中天201中心——造型设计以贵州少数民族乐器“芦笙”为灵感,因绝对高度201米而得名,共44层,2014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最高钢桁架悬挂结构大厦”。2013年9月获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认证;2015年3月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NC金奖。

文化高地,引领城市精神

  为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增强地区文化自信,中天金融集团主动投身于助力贵州文化传承发展的战略当中。在贵州修建、捐建了多个“文化地标”、“精神高地”,并为贵州各项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筑城广场——城市精神传承者。由中天金融承建的筑城广场位于贵阳中心城区,襟连南明河,毗邻甲秀楼,总面积16.07万平米,是“爽爽的贵阳”的“城市客厅”。

  孔学堂——贵阳精神殿堂。2012年,公司捐资在贵阳修建孔学堂,孔学堂背倚大将山,俯瞰花溪河,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并融入贵州地域建筑元素。经过5年多的沉淀,孔学堂现已成为研究、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也是贵阳市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世界对话国际窗口。中天金融集团为“贵阳国际生态文明会议”的发起单位之一,助资300万帮助该会议品牌落地贵阳。2011年再次支持1300万元,并以旗下的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作为会议的永久召开地。此后每年对该论坛召开进行持续投入。截至2017年,中天金融对“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品牌已助资逾3800万。

  赞助“大数据博览会”,支持新兴经济崛起。连续三年分别出资1000万,总计3000万支持“大数据博览会”的召开。为贵州发展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开启西部金融经济核聚新格局,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冠名“多彩贵州”,六年见证品牌发展。中天金融连续六年支持多彩贵州活动的举办。截至2013年,中天金融以冠名赞助形式对“多彩贵州”文化品牌累计资助共计5380万元。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中天金融 绿色建筑 贵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