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成“暴打”姚晨惹众怒 郭京飞“求生欲”爆棚

苏明成“暴打”姚晨惹众怒 郭京飞“求生欲”爆棚
2019年03月15日 04:05 华西都市报

郭京飞与倪大红。

  《都挺好》在江苏卫视开播后话题不断。在最近的剧集中,苏明成(郭京飞饰)因为妻子由于妹妹的缘故丢了工作,而暴打妹妹苏明玉(姚晨饰),甚至将她打进了医院。不少观众因此片段气愤不已,在网络上形成“组团暴打苏明成”的各类喊话,而“郭京飞求生欲”也一度登顶热搜榜。“我觉得我可以和大家一起组团‘暴打’苏明成。”3月13日,郭京飞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自己非常欣慰现在的观众能把演员和角色区别开。“大家也一定要救我啊,保护郭京飞一起干掉苏明成”。

回忆打姚晨戏份
“我确实非常非常忐忑”

  封面新闻:当时为何接了这个角色?
  郭京飞:因为这个戏是正午阳光的戏,戏是特别踏实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故事里面看到自己或者身边的人。另外一个就是以前演员演这样一个角色会被骂得很惨,现在大家都会把演员和角色区分开了,所以这个我是非常非常感动的。大家一定要救我,保护好郭京飞,我们一起干掉苏明成!
  封面新闻:打姚晨这段戏,内心会不会很抗拒?
  郭京飞:那个确实很忐忑,也跟导演商量过,说咱们是不是别这么狠了,导演觉得不行。现实生活中肯定也有这样的事。拍戏时,我非常非常忐忑。
  封面新闻:开拍前和姚晨进行过什么沟通?
  郭京飞:跟姚晨肯定沟通过,我是一个话剧演员,我受的训练是保护好自己的对手,我不会去追求那个真就很放肆,事实上这场戏拍得非常简单也非常安全。就拍了一遍,她躺在地上,镜头对着我的脸,我就打空气。
  封面新闻:你如何看待网友的各种声音?
  郭京飞:我觉得我可以跟网友,跟大家一起组团爆打苏明成。
  封面新闻:你觉得苏家三个男人谁最作呢,怎么理解他们这种“作”?
  郭京飞:我觉得苏家这三个男人都够“作”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生活中并非“妈宝”
“家庭关系需多为别人考虑”

  封面新闻:之前好兄弟雷佳音调侃您是“九线演员”,但您一天相关的热搜词就有3条,走红后有什么感觉?
  郭京飞:我没觉得我现在红,没觉得我有什么变化。
  封面新闻:很多人觉得父亲苏大强比苏明成更招人恨,扮演者倪大红老师有没有瑟瑟发抖?
  郭京飞:我觉得倪老师好像不太在乎这些东西吧,他演完了一个角色他估计就玩去了,他只负责创作角色。
  封面新闻:您是怎么理解“都挺好”的?
  郭京飞:其实这个戏到最后不是亲情的包容,而是我们要学会一种人与人之间打交道的方式。就是多看别人的好,多换位思考。
  封面新闻:在剧中你饰演了一个“妈宝巨婴”,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郭京飞:我在现实生活中不是妈宝,完全不是!
  封面新闻:生活中,父母独居后,子女应该如何情感慰藉,有建议吗?
  郭京飞:每个人的家庭是不一样的。我觉得就是多包容吧,多为别人考虑。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郭京飞 苏明成 姚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