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正式发布 明年秋季开始交付

特斯拉Model Y正式发布 明年秋季开始交付
2019年03月15日 13:41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蔡妍霏)3月15日,特斯拉在其位于加州霍桑的设计工作室发布了最新SUV车型Model Y,起售价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22万元,将于2021年年内上市。新车共有四个版本,其中长续航版、双电机四驱版、性能版在2020年秋天开始交付,标准版将于2021年春天交付。

  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介绍,Model Y是继Model X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最长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折合483公里),最快可在3.5秒内完成从0至60英里/时的加速。Model Y共有4个版本:标准续航版售价3.9万美元、后驱长续航版售价4.7万美元、四驱长续航版售价5.1万美元、四驱长续航性能版售价6万美元。 “Model Y功能上像SUV,驾驶起来像跑车。 ” 马斯克说。

  此外,马斯克还在发布会上表示,特斯拉从2008年推出Roadster以来,共制造55万辆汽车,而在未来12个月内,特斯拉将能够制造约100万辆车。

  从发布会现场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Y是基于Model 3 生产开发的紧凑型SUV,但整体尺寸比Model 3大一些。新车的整体轮廓与Model X基本相同,车头处明显采用了Model 3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则与Model X比较近似。车辆的内饰设计极为简洁与Model 3更为近似,并未配备仪表盘,车辆信息全部集成在中控屏幕之中。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和Model X相同的玻璃车顶设计,并提供7座布局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鲍一凡

特斯拉 马斯克 四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