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标克莱斯勒大厦折价出卖 售价降至1.5亿美元

纽约地标克莱斯勒大厦折价出卖 售价降至1.5亿美元
2019年03月10日 15:13 澎湃新闻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著名标志性摩天大楼纽约克莱斯勒大厦将被出售 视觉中国 图

  美国著名标志性摩天大楼纽约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将以大约1.5亿美元的价格被出售,而这“大幅度折价”仅为先前售价的一小部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10日报道,克莱斯勒大厦是纽约著名的艺术装饰摩天大楼,此次的1.5亿美元售价仅为先前销售价格的一小部分,大幅“跳水”。

  目前克莱斯勒大厦持有者是阿布扎比国家投资委员会和从事房地产投资的纽约狮铁门(Tishman Speyer)公司。2008年,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以8亿美元的价格,从大厦原全权持有者铁狮门集团手中,买下克莱斯勒大厦90%的产权,另外10%仍归铁狮门所有。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克莱斯勒大厦的持有者将以1.5亿美元价格出售该大厦,这远低于此前提出的数额。持有许多其它著名建筑的RFR Holding LLC公司及其外国伙伴签署了购买克莱斯勒大厦的合同。

  CNN报道称,建筑本身的租金并没有快速上涨。虽然该建筑是纽约的地标,但它也避免不了与纽约较新的办公楼竞争,因为新的办公大楼设有大型落地窗和诸多现代化设施。

  克莱斯勒大厦建于1930年,位于纽约曼哈顿东部,共有77层。在建成后近一年的时间里,它被视为世界上最高建筑,塔楼被视为纽约的独特标志。它还曾出现在几部著名影片中,如《蜘蛛侠》、《世界末日》、《独立日》等。

  

责任编辑:魏雨

澎湃新闻 克莱斯勒 大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