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09日 01:39 中国证券报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股票简称:华创阳安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9-009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屈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屈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屈庆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占比将低于1/3。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3月8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推选冷银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华创阳安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8日

  附件:冷银辉先生简历

  冷银辉,男,1973年2月生,本科学历。曾任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市场流通处办事员、科员、副主任科员,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处主任科员,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副主任、主任,机关工会主席等职务。现任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