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09日 01:39 中国证券报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9-018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雷科防务”)于2019年1月8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发集团”)的通知,常发集团于2019年1月7日与北京雷科众投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雷科众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常发集团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57,638,335股雷科防务股票(占雷科防务总股本的5.06%)转让给雷科众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法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及相关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19年3月8日,公司收到常发集团的通知,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于2019年3月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常发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雷科众投持有公司股份57,638,3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鉴于雷科众投与刘峰、刘升、高立宁、韩周安等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受让后,刘峰、刘升、高立宁、韩周安、雷科众投等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69,133,4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股份转让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