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青松股份董秘回应重组影响 此前交易所两度问询

[路演]青松股份董秘回应重组影响 此前交易所两度问询
2019年03月08日 15:28 全景网

[路演]青松股份董秘回应重组影响 此前交易所两度问询

  全景网3月8日讯 青松股份(300132)2018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对于公司收购诺斯贝尔将带来何种影响的问题,公司董秘骆棋辉回应,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在松节油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主营业务基础上增加面膜、护肤品、湿巾等化妆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业务,上市公司主业(松节油深加工系列产品)的日化销售渠道有望得到进一步拓展,上市公司长期风险对抗能力增强,有利于优化和提升公司现有的业务结构和盈利能力,降低公司单一业务对经济环境、市场环境、行业周期波动的风险,增强公司可持续盈利能力、发展潜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公司将保持现有松节油深加工业务的管理模式不变,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经营与管理上的优势,结合化妆品行业的特殊性与诺斯贝尔的实际经营情况,稳定诺斯贝尔现有的管理运营体系,实现有效整合,确保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继2018年11月19日之后,2018年12月7日,深交所向青松股份(300132)再发问询函,要求青松股份针对此前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香港诺斯贝尔90%股份,补充说明:香港诺斯贝尔是否筹划直接或间接增持上市公司股票;杨建新及其一致行动人相关安排是否可能直接或间接导致控制权变更等。

  青松股份于11月9日披露《重组报告书》显示,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香港诺斯贝尔全体19名股东合计持有的90%股份,并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项目,本次交易完成后,主要交易对方香港诺斯贝尔将持有占上市公司总股本9.12%的股份(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157.11万元,同比增长75.24%;净利润40,035.27万元,同比增长322.55%。

  青松股份是国内林产化学工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松节油深加工企业,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樟脑及其中间产品的供应商。公司主要致力于松节油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合成樟脑及其中间产品和副产品、冰片。(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89113.shtml

青松股份 诺斯贝尔 松节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