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安全指南没有封杀华为 德官员这样说

德国电信安全指南没有封杀华为 德官员这样说
2019年03月08日 14:19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德国电信安全指南没有封杀华为 德官员:我们不排除任何公司

  参考消息网3月8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试图说服盟国不让华为参与下一代移动网络建设的努力在3月7日遭受打击。德国公布的新版电信安全指南并未明确禁止这家中国公司。

  据英国《金融时报》3月8日报道,此前英国一位最高级别的情报官员表示,他相信英国网络安全部门能够管控华为给5G网络安全带来的风险。

  报道指出,德国在5G网络频谱拍卖几天前出台了这套标准,该标准是由德国联邦网络监管机构(BNetzA)在联邦信息技术安全署(BSI)的帮助下制定的。

  德国总理默克尔上月表示,华为和中国必须就德国电信网络的数据完整性作出保证,华为才能获准参与德国的5G网络建设。

  报道指出,德国迄今对美国针对华为的行动持抵触态度。德国官员表示,他们迄今没有看到支持美国指控华为的任何确凿证据。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8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3月7日表示,该国并不想禁止中国的华为公司参与建设德国5G网络,但柏林将要求所有供应商遵守更严厉的安全标准。

  阿尔特迈尔在德国电视二台(ZDF)一个访谈节目中被问到,德国政府是否打算禁止华为参与即将到来的德国5G竞标。对此,他表明:“没有,我们不希望排除任何公司。”

  不过,他指出,德国政府将修改法令,以确保5G网络使用的所有元件都安全无虞,不会违反数据保护规定。

责任编辑:陈合群

5G网络 德国电信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