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蓝晓科技:重大项目实施带来资金需求增加

[路演]蓝晓科技:重大项目实施带来资金需求增加
2019年03月07日 15:42 全景网

[路演]蓝晓科技:重大项目实施带来资金需求增加

  全景网3月7日讯  蓝晓科技(300487)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财务总监安源在本次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发展稳中加快,重大项目实施带来资金需求增加。公司将结合发展现状,合理利用各类融资工具,为发展提供资金保障。3.4亿元可转债融资已完成发审会审核,获得批文后将根据规范指引择机发行。第二批限制性股权激励方案将按照计划实施。

  另外,财务总监安源还透露,公司综合运用票据结算、银行借款等多种融资手段,并采取长、短期融资方式适当结合,优化融资结构的方法,保持融资持续性与灵活性之间的平衡。(全景网)

  了解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蓝晓科技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活动链接:http://rs.p5w.net/html/89216.shtml

  

蓝晓科技 路演 说明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