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恢复生产的公告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恢复生产的公告
2019年03月07日 03:58 中国证券报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恢复生产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曾孙公司山东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平宏达”)、潍坊万宝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坊万宝”)因按照所在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要求,于2016年1月起停止生产并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003、2016-004号公告。此后,由于上述两家公司铁矿石品味较低,开采成本高,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因此上述两家公司相关采选矿业务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日前,随着铁矿石及铁精粉价格有所回升,东平宏达和潍坊万宝已经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在完成对相关生产设备及附件安全自查后,目前,东平宏达和潍坊万宝相关采选矿业务已恢复生产。鉴于公司需要结合铁矿石及铁精粉的市场价格和供需水平等一系列因素综合确定生产计划,因此上述两家公司本次恢复生产的具体产能情况暂时无法确定,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行情以及自身实际情况确定上述两家公司的产能情况并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七日

宏达矿业 东平 潍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