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高送转5G概念股飞荣达周三全景网举办业绩说明会 董秘称5G天线振子已供货

[路演]高送转5G概念股飞荣达周三全景网举办业绩说明会 董秘称5G天线振子已供货
2019年03月06日 15:19 全景网

[路演]高送转5G概念股飞荣达周三全景网举办业绩说明会 董秘称5G天线振子已供货

  全景网3月6日讯 飞荣达(300602)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王燕在本次路演上介绍,公司的5G天线振子已给客户小批量供货了。

  飞荣达(300602)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6亿元,同比增长27.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50.22%;每股收益0.80元。在经历了2017年业绩低谷后,飞荣达凭借着产品升级及客户拓展,业绩创下历史新高。报告期内,凭借着重点客户智能手持设备业务快速增长,飞荣达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销售持续稳步提升,销售收入亦得到同比增加;同时,公司积极布局5G和新能源市场,并取得突破。

  飞荣达认为,随着5G通信、人工智能等产业及技术的不断推进,这将给公司所在的屏蔽材料及器件和导热材料及器件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飞荣达日前披露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能够为客户提供电磁屏蔽及导热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专业电磁屏蔽及导热解决方案服务商。(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88953.shtml

 

飞荣达 振子 高送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