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空袭伊拉克西部炸死8名武装分子

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空袭伊拉克西部炸死8名武装分子
2019年03月05日 04:59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3月4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国防部4日发表声明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日前空袭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一处“伊斯兰国”据点,炸死该组织8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经过与伊拉克军方协调,国际联盟战机轰炸了位于安巴尔省西部沙漠地带的一处“伊斯兰国”据点,炸死8名武装分子,炸毁据点内存放的爆炸物。声明未提及空袭的具体时间。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当年9月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并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于伊拉克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根据联合国一份最新报告,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成员仍多达1.8万人。

安巴尔 伊拉克 武装分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