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环境获游资追捧再度涨停

天翔环境获游资追捧再度涨停
2019年03月02日 00:39 信息时报

天翔环境获游资追捧再度涨停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诗柳) 天翔环境债务逾期的雪球越滚越大。昨晚,天翔环境再度发出公告,称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截至2019年4月30日,累计将逾期债务约16.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90.28%。然而,天翔环境昨日再度涨停,2月至今股价涨幅近七成。

  据昨晚天翔环境披露的公告,截至今年4月30日,累计逾期债务将达到16.3亿元,涉及保理、租金、流贷等类型。天翔环境表示,公司或会面临进一步的诉讼、仲裁、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冻结等事项,也可能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将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开展,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

  目前,天翔环境还面临着涉嫌信披违法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实控人占用公司资金及违规担保等问题。其业绩快报显示,预计2018年度营收、归母净利润双双下降。其中归母净利润亏损15.97亿元,业绩同比下降2544.36%。对于业绩大幅亏损,天翔环境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部分经营合同难以继续履约,对应收账款、存货、特许经营权等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同时,公司子公司美国圣骑士经营业绩不如预期,公司计提了商誉减值准备。

  尽管基本面较差,但近期天翔环境股价却一路上行。Wind数据显示,2月至今,已积累了67.87%的涨幅。昨日,天翔环境再度涨停,全日换手率达到18.81%,报收6.06元。龙虎榜数据显示,多空双方的博弈十分激烈。具体来看,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红岭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前五席位合计净买入2669.37万元,而联讯证券南通工农路证券营业部等卖出席位净流出2663.96万元。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天翔环境 游资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