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和家CEO批电动车虚假续航里程:别搞丢人宣传自嗨了

车和家CEO批电动车虚假续航里程:别搞丢人宣传自嗨了
2019年03月01日 18:54 澎湃新闻

  车和家CEO李想批电动车虚假续航里程:别搞丢人宣传自嗨了
      澎湃新闻记者 包雨朦 来源:澎湃新闻

  3月1日,新能源车初创公司车和家创始人兼CEO李想在微信朋友圈谈及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宣传乱象。

  李想在朋友圈内写道:“不少汽车品牌推广电动车的时候还在用60等速宣传自己的续航里程,甚至直接把这样的虚假续航里程数字贴在车屁股上”,“(特斯拉)Model 3铁定直接卖到20多万,咱们就别再搞这些丢人的宣传手段自嗨了……”

  李想还给出自己的判断:”按照目前的汇率,国产Model 3也就25万-27万(补贴前)”。

  李想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李想创立的车和家是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的初创公司,在去年10月车和家发布了首款增程式SUV“理想智造ONE”。这款车型采用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据称,新车将在位于江苏常州的智能汽车制造基地投产,将于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开启预定,第四季度交付,首批零售中心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业。

  此前,李想在回答特斯拉国产化的相关问题时称,特斯拉的国产化是个好事,真正到中国来竞争;市场开放竞争只会让国内企业的竞争力变得更强。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陈合群

李想 里程 续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