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正荣地产拟发优先票据

雅居乐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正荣地产拟发优先票据
2019年03月01日 11:09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雅居乐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正荣地产拟发优先票据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3月1日早间,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公告称,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5亿美元优先票据,年利率6.7%。该公司表示,拟将票据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于为若干现有负债再融资。

  2月28日,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已与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中金公司、香江金融、汇丰、工银国际及渣打银行就发行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据公告,票据的发售价将相当于票据本金额的100%。此外,票据每半年派息一次,自2019年9月7日起,于每年3月7日及9月7日支付前期利息。

  同日早间,正荣地产宣布,建议发行有担保美元定息优先票据。于公告日,建议发行票据的本金、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干其他条款及条件尚未最终确定。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正荣地产 优先票据 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