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外资超配食品饮料 板块估值修复在路上

中泰证券:外资超配食品饮料 板块估值修复在路上
2019年03月01日 08:4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证券时报网

  中泰证券指出,在A股国际化持续推进的大背景下,QFII扩容、MSCI比例提升、沪伦通等将吸引外资源源不断流入A股,受益于此,食品饮料板块有望凭借良好的行业格局、突出的经营壁垒、出色的现金流以及稳健的成长性而持续享受外资流入红利。中泰认为“估值国际化+增速确定性+龙头溢价”将带动板块估值体系重构,当前板块估值仍然不贵,建议持续关注板块估值修复机会。

  分板块而言,白酒行业格局稳固、具有自主定价权,且最为受到外资青睐,当前名酒估值对应19年PE大多在15-20倍区间,对外资而言仍极具吸引力,重点推荐贵州茅台口子窖顺鑫农业洋河股份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等;大众品行业受经济波动影响小,龙头增速依然稳健,啤酒板块行业拐点已现,持续推荐华润啤酒、青岛啤酒重庆啤酒;食品重点推荐中炬高新元祖股份海天味业等,保健品行业建议关注汤臣倍健,肉制品行业积极关注龙头双汇发展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外资 食品饮料 估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