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海南瑞泽子公司参与投资马术文化小镇;金力永磁成大众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公告精选:海南瑞泽子公司参与投资马术文化小镇;金力永磁成大众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2019年02月28日 21:26 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精选:海南瑞泽子公司参与投资马术文化小镇;金力永磁成大众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热门事件

【14天13板*ST毅达风险提示:公司现任管理层仍处于失联状态】*ST毅达14天13板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现任管理层仍处于失联状态,股票价格与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不相符,公司股票存在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风险。

*ST云网: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ST云网公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8165.07万元,实现净利润803.02万元,同比扭亏。公司决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ST圣莱: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ST圣莱公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47亿元,实现净利润1208.09万元,同比扭亏。公司决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海南瑞泽: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存在不确定性】海南瑞泽公告,全资子公司圣华旅游与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跃华马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同,就共同合作开发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达成战略合作。项目概算投资额为30亿元整,项目建设期为72个月,项目建设内容:农业综合开发、度假小镇、国际赛马运动中心、赛马马术俱乐部、赛马产业等。同时,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受市场政策影响较大,目前相关规划细则尚未出台,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天药股份: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属偶然情况】天药股份公告,子公司金耀药业生产的1批次地塞米松磷钠注射液、1批次盐酸肾上腺素注射液,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均为可见异物。金耀药业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公司相关人员分析,本批次可见异物不合格属于偶然情况,非系统问题。天药股份表示,以上抽检不合格批次产品收入和毛利占比较小,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实质性影响。

焦点公司

成飞集成:公司未发现有对股价产生影响的未公开信息】成飞集成两连板公告提示风险,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将公司旗下先有锂电池业务资产以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平台进行重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此前成飞集成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主营为汽车模具及零部件、锂电池的生产制造。

云南白药: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云南白药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明起复牌。

中信银行:中信有限拟认购公司约2.64亿张可转债 总价款不超263.88亿元】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中信有限公司签订了《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认购协议》,中信有限同意认购中信银行发行的263,880,000张可转债。公告显示,中信银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中信有限最终应缴纳的总支付价款不超过人民币263.88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此次发行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每A股普通股人民币7.45元。

青青稞酒:2018年净利润增长216.01%】青青稞酒公告,公司2018年总收入13.74亿元,同比增长4.24%;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216.01%。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业绩快报

百川能源:2018年净盈利增长17.29% 拟10转4派5】百川能源发布年报,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47.53亿元,同比增长59.9%;2018年净盈利10.06亿元,同比增长17.29%。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

银之杰:2018年净利润增长67.56%】银之杰公告,公司2018实现营业收入13.02亿元,同比增长13.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6.39万元,同比增长67.56%.

东方锆业:2018年净利润增长127.03%】东方锆业公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下降4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2.78万元,同比增长127.03%。

万华化学:2018年净利润减少4.71%】万华化学发布业绩快报,2018年实现实现营业收入606.2亿元,较上年增长14.11%。净利润106.1亿元,比上一年减少4.71%。报告期内,各业务板块销售规模均有所增长,但由于聚氨酯板块产品市场价格下半年开始回落,全年经营业绩同比略有下滑。

富瀚微:2018年扣非净利润下降61.01%】富瀚微公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12亿元,同比下降8.28%;实现扣非净利润3661.2万元,同比下降61.01%。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同时部分产品市场竞争加剧,毛利率有所下降;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股份支付费用在本报告期共摊销3473.4万元。

重大合同

蓝晓科技:签订6.24亿元碳酸锂生产线建设合同】蓝晓科技公告,近日,公司与青海锦泰锂业签订4000t/a碳酸锂生产线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合同,合同金额为6.24亿元。合同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98.70%。

杭州园林:公司中标2.17亿元项目】杭州园林发布公告,确认公司中标为良渚遗址公园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价格2.17亿元。

【金力永磁:公司成为大众集团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金力永磁公告,公司成为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项目的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重大事项

小商品城:与浙江移动共同部署5G网络】小商品城公告称,与浙江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进小商品城无线通信设施建设,加快部署5G网络。

亚太药业:公司粉针剂获GMP证书】亚太药业发布公告,公司粉针剂(头孢菌素类)获得药品GMP证书。

徐工机械:拟向子公司徐工投资增资10亿元】徐工机械公告,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工投资增资10亿元,围绕公司战略方向、徐工产业链和新兴产业开展股权投资。

金冠股份:实控人变更为洛阳市老城区政府】金冠股份公告,洛阳古都资产拟受让公司10.6%股份及13.45%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洛阳市老城区政府。

*ST上普:证监会拟对公司处30万元罚款并给予警告】*ST上普公告,公司及相关当事人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邢炜、徐千等四人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至20万元不等罚款。中国证监会认为,上海普天未在2017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构成了未按规定披露信息违法行为。

图片来源:摄图网

增减持

中环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中环环保公告,股东金通安益计划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英飞特: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8.43%公司股份】英飞特公告,股东华睿泰信、尚志投资拟分别减持不超过4.41%、4.02%公司股份。

英科医疗:苏州康博拟清仓减持5.72%公司股份】英科医疗公告,股东苏州康博计划清仓减持1124.12万股,占总股本的5.72%。

嘉泽新能:高盛亚洲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嘉泽新能公告,持股12.08%的高盛亚洲拟按市场价格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7,320,0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4%。

【英科医疗:苏州康博拟减持公司不超过5.72%公司股份】英科医疗公告,股东苏州康博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124.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72%),苏州康博目前持股比例5.72%。

*ST天业:高新城建拟3个月内增持0.9%-2.9%股份】*ST天业公告,股东高新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3个月内增持0.9%-2.9%股份。

积成电子:拟回购4000万-6000万公司股份】积成电子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10元/股的价格,回购4000万元-6000万元公司股份。

定增重组

青松股份: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青松股份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明起复牌。

皖能电力:拟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皖能电力公告,拟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润达医疗:拟发行可转债募资5.5亿元】润达医疗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5.5亿元,用于综合服务扩容项目。

(本文内容节选、改编自上市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上市公司公告原文为准。)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