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 | 任天堂发布《精灵宝可梦》游戏新作

快看 | 任天堂发布《精灵宝可梦》游戏新作
2019年02月28日 08:50 界面新闻

快看 | 任天堂发布《精灵宝可梦》游戏新作

新游戏被命名为《精灵宝可梦 剑/盾》。

彭新

记者:彭新

1996年2月27日,任天堂推出了《精灵宝可梦》。也因此,2月27日被官方确定为“宝可梦日”,经常会在日本举行一些纪念性活动,比如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就可以有机会获得一些特殊的宝可梦。

今年任天堂早早预告了2月27日要举行直面会后,于昨晚10点正式公布了《精灵宝可梦》游戏在Switch上的最新作品,满足了不少玩家的期待。

新游戏被命名为《精灵宝可梦 剑/盾》。据官方介绍,游戏的舞台位于“伽勒尔地区”,从恬静的田园到近代都市,从广阔草原到险峻雪山,伽勒尔地区拥有千变万化的面貌。在这片土地上,人们与宝可梦一起生活,互相合作发展产业,游戏主角将造访伽勒尔地区的各座“道馆”,以宝可梦冠军为目标展开冒险。

和此前的《宝可梦》系列游戏一样,玩家需从三只宝可梦中选取一只展开冒险,能够选择的宝可梦为草属性的敲音猴、火属性的炎兔儿,与水属性的泪眼蜥。

任天堂表示,《精灵宝可梦 剑/盾》预计2019年冬于Switch上推出,游戏支持中文语言,更多信息也将陆续公开。

这也是任天堂在Switch上发布的第二款《精灵宝可梦》游戏。去年发售的《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Let's Go!伊布》是基于1998年发售的《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的重制作品,于2018年11月16日推出,也是《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首次登陆Switch平台。根据任天堂财报,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游戏销售都超过1000万套。 

1月31日,任天堂发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3财季财报。受益于Switch游戏机热卖,营业利润同比增长36%。尽管如此,任天堂仍削减了年度Switch主机销售预测。同时在上一季度,任天堂共卖出1450万台Switch主机与9460万套软件。

对于任天堂来说,Switch虽在2017年一上市便爆发性热销,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当时上市的销售速度,但在2018年,出货量却呈衰退态势。在市场接近饱和的状态下,硬件销量很难获得大幅增长,任天堂也不得不把主力都放在Switch的新游戏上了。

(本文来自于界面)

精灵宝可梦 任天堂 游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